原以為可以逃過一劫,
  沒想到還是要陪著這群小鬼!
  而我以為...他們應該會很可愛.....
  沒想到......騙人的啦!!!!

 




  他們只是長的小,可是,卻超級愛頂嘴ㄟ!
  這張照片中間那個黑綠條紋的,
  他好乖,主動留下來幫忙清理實驗桌的,
  他長的好像以前學生小時候的樣子ㄟ!
  誰...猜猜看啦!三忠的!


  我希望他們不是準備來念國一的,
  不然應該很多老師會氣死。
  就連每週去帶一次班導的陳力老師,
  都覺得這群傢伙實在是太強了。


  光看他們取藥品,我想那算最乖的時刻,
  接下來的,根本是惡夢。

 

  ↑↑↑這位像曾誠弟弟的小藍,算是一個特別的小孩,很乖及認真,
       但卻不愛跟其他小孩玩,而且,講話聲音很像小女生。


 

  ↑↑↑看他們架勢十足,好像一副以為酒精燈會燒起來一樣。



 

  ↑↑↑這小鬼還算乖巧,這是比較級喔。
       但是他的姿勢,很像是要去鬥牛一樣。


 

  ↑↑↑這傢伙雖然很乖巧的再作實驗,
        但他實際上是準備要搗蛋。他也算是一個奇葩,
        一邊攪拌,一邊碎嘴,整個就是以為他是最帥的小孩一樣。


 

  ↑↑↑這傢伙一進實驗室,就是一直玩魔術方塊,
        雖然有聽過他很厲害,但就是整個很臭屁。
        嘿!小子,你難道不知道大家練一練也會這樣厲害!?
        所以做人不要太臭屁啦!


 

  ↑↑↑前排右邊那兩個就是乖巧!

   

  ↑↑↑這兩個也很乖巧!



 

  ↑↑↑這傢伙很有趣,知道我要拍照之後,表情馬上變。請看↓↓↓

  

  ↑↑↑超好笑得勒!
       他也是很特別,一開始我釋出善意,問他是哪間國小的,
       他居然打死不跟我說,還說他怕被我綁架。
       整個很想笑。當然,我不能讓他這樣自以為。
       所以,我對他說:『你未免想太多了,
       因為我綁架是要拿到錢,我綁你,我還要養你。
       你自己看一下你的肚子,我才不想要浪費我的錢。
       我要綁的話,我綁其他這些瘦子就好,
       他們不用吃也可以活。』
       好玩的是,他自己看一下肚子,想一想就說:『好像也是ㄟ。』


  
 

  ↑↑↑好啦!我承認我當時很想拿藤條,直接打下去。
       因為他們表現出,我可以打他們的屁股一樣。
       哈哈!!!!!


  經過這兩個小時,我告訴自己,
  以後當媽的時候,要好好管教。
  不然,小孩就會變的很糟糕。
  另,我也因為這樣,我發現....
  國七的導師,你們實在太偉大了!
  我實在太佩服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