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教班級的學生會讓你印象深刻的,

通常不是最認真,再不然就是最頑皮。

當然還有一些認真盡責的小老師。

但是,離開方濟時,

任教高三那一屆忠孝,

一個好班,一個普通班。

好班的孩子其實很頑皮,

普通班的孩子不僅頑皮,還帶點天真。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

也常常跟他們說很多事情。

這其中有一群特別的孩子,

天真歸天真,

可是冷靜下來也可以很認真。

不管成績好壞,

就是要認真看待自己。

 

IMG_3215=.jpg 

育瑋就是一個這樣的孩子。

因為學測不盡理想,

最後考慮要以指考方式上大學。

因為我也是指考派別的,

認為學校的自然組學生若是以指考上大學,

比較有機會可以上比較好的大學。

因此,他在詢問我時,

我也會認為可以試試。

在他準備指考的過程中,

他真的很很認真,

尤其在最後他因為發燒感冒還不斷的努力,

因為他要問我化學問題,

可是我又害怕被傳染,

最後他告訴我,求求你幫幫我。

我就真的認真指導他了。

也因為這樣,我就被傳染啦!

可能是因為身體太差,

最後我還因此重感冒,發燒,

還連請兩天假。

真的有點誇張,

還害他趕緊傳簡訊給我,

跟我道歉。

真是有趣的一個孩子。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烤肉,

他很努力烤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跟易靜老師,

他算是我認為最貼心、最懂事的孩子了!

 

他真的很像一個天使,

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個孩子。

 

好不容易上大學了,

卻在昨晚發生車禍,

就這樣離開大家了。

怎麼會沒有享受完大學生活呢?

 

也許,他也累了!

所以他離開我們去休息了。

雖然會不捨,

但,希望他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