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送走了一批學生了,
 希望大家大學生活過的多采多姿,
 還有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ㄟ!






 ↑↑↑還在打拼的小老師=哲瑋~~要加油ㄟ!



 也許不是自己帶班,所以不會捨不得,反而很開心他們終於畢業了。
 但是,很開心認識這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
 也很感謝這些窩心的孩子。
 當然,我最感謝的還是我那幾個小老師呀。
 謝謝你們ㄟ~~辛苦啦!有你們真好!



 ↑↑↑一樣是還在打拼的小老師=瑞文,加油!撐下去!不要放棄。




 ↑↑↑也是在打拼的小老師=思瑾,阿~怎麼小老師都是在打拼的!?
      不管啦!就是加油啦!記得要堅持到最後,考上好學校。


  有學校的學生,就好好的享用這段時間。
  上大學之後,要記得為方濟爭光ㄟ!

  ↓↓↓超級認真的小孩=享恩,希望你在高雄好好發展。




 至於還再努力的孩子,剩下幾天很辛苦,要撐下去喔!
 我們都在等你們的好消息。

  ↓↓↓還在努力的育瑋,要堅持勒!雖然辛苦,但在幾天就可以放假啦!  




  ↓↓↓很有想法的聖章,要考上好學校ㄟ!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勒!




 三年,很多人都改變。
 從不懂事變懂事,不管成績好壞,
 會懂得體貼人家的孩子就是會一直如此。

 ↓↓↓善良、體貼的小孩=傳皓。就這樣一直保持最真的你囉!




 謝謝三忠&三孝的孩子。
 特別是三孝的,謝謝你們這樣窩心。
 就是連找我吃飯都要幫我把服務生搞定,
 因為擔心我會怒!
 哈哈!我不會沒事把服務生趕走啦!
 不要緊張啦!放輕鬆ㄟ!
   
  ↓↓↓畢業前一定要變黃毛的佑霆,放心,我不會再叫錯你的啦!



  ↓↓↓永遠都要保持有個性的睿彬。



  ↓↓↓很有想法,且有能力的女性=寧捷,要當一個新時代女性ㄟ!加油!!!

 

    謝謝你們的陪伴,有你們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