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因為媽媽說不要打耳洞,

說這樣不好。

因此,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打耳洞。

但是,每次在買耳環的時候,

就會很沮喪。

因為好看的耳環,

都是沒有夾式的,

如果可以改成夾式的話,

都讓我很開心,

但是,就是有的不能改,

再不然就是改了也失去原本的感覺。

思考了很久,

因為每次夾的耳朵都很痛,

以前不會痛,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老,

所以都很痛的勒。

所以,

就在昨天,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決定要去打耳洞了。

呵呵~

有點開心,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會痛。

 

只是,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唸了。

 

因為想到以前媽媽總是會說,

不要這個不要那個的,

還記得他說不要染髮,不要打耳洞,

呼~染髮喔~~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

只是~耳洞~~我已經打了啦!!

對不起啦!我親愛的媽媽!

畢竟,夾式真的越夾越痛,

而且,常常掉了不見了!

太可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