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

我病了!

可惡呀!

 

話說~

本來我不想去看醫生。

但是按照我這有前科紀錄(註一)的人,

還是不要不信邪。

趕緊乖乖去看醫生可能比較好。

所以,又跑去看醫生。

在不知道要找哪一家診所時,

按照我多年的經驗,

哪家人多就去吧!

這樣應該也不會把我醫死。

可是,因為人多,

通常等到我的時候,

也真的是累死我呀!!!

好不容易換到我的時候,

醫生當然先問我症狀。

跟他說完之後,

他看一下我的鼻子就說,

『妳有過敏喔!?』

我:『嗄~我有過敏?』

醫:『恩!妳有過敏嗎?』

我:『沒有ㄟ!』

醫:『那妳家族有人有嗎?』

我:『疑?沒有ㄟ!』

醫:『妳還是回家問一下看看有沒有人是有過敏的。』

我:『怎麼了嗎?』

醫:『因為妳的鼻膜看起來很像是有過敏的樣子。』

我:『是喔?過敏會怎樣?』

醫:『天氣冷,妳早上起床會不會容易打噴嚏呀?會不會容易流鼻水呀?』

我:『不會ㄟ!』

這時候醫生還是不信邪,就再看一次我的鼻子。

然後又說:『可是真的看起來應該是要有過敏呀!』

我:『是喔!』

哈哈!我活到這樣久,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是有過敏的特質ㄟ!

好好玩喔!

我的鼻子呀!!!

妳怎麼這樣可愛勒!

我原本來以為是因為我黑眼圈太重,

嚇到醫生,讓他認為我有過敏ㄟ!

幸好!幸好!不是ㄟ!

好吧!

那我只能說~

我把我自己照顧好,

才沒讓我的過敏發作!

是這樣說嗎?

不管啦!!!!

我要我的感冒快點好!

因為我鼻子快爛掉啦!

註一:所謂的前科,就是說~

      幾年前因為發燒導致急性肺炎住院!

      幾個月前,因為被學生傳染,連續兩天請假!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