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網聚,

生平第一次參加。

這樣的早午茶,感覺不錯。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觀看奈奈的文章有一段時間了,

因此,上次她出書時,

除了馬上上網預購之外,

也參加她的簽書會了。

她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

擁有一個很愛她且害羞的小男友,

兩個人站在一起,不會不相配,

因為,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不會因為年齡的差距、或者工作的差異;

甚至其他差異而有所不相配。

 

 

 

相愛、相知、相惜是多麼重要的呀!

 

奈奈的文章用詞都讓人很喜歡,

很多人都觀看她的文章,

藉著文章讓我們這些網友去『窺探』她的生活,

不知道應該用啥言詞形容,

可是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八卦一樣的,

想知道她今天遇上什麼有趣的事,

所以我才用窺探一詞來形容我們這些網友。

 

奈奈周遭的朋友也很棒,

所以每次的活動,

她的朋友都會呼朋引伴的參加。

所以我們這些網友,

也藉此認識他們。

雖然我沒有非常熱情的去認識他們,

但是,我知道有他們的存在。

 

這次的網聚,是到東區的一家店,

這家店的甜點都很棒,

老闆娘也很用心的準備,

小巧可愛,下次應該在找時間去吃吃的。

 

 

參加這個網聚,認識了一些朋友,

像是小媽媽、絲絲、還有Sundra等等,

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工作環境,

聊聊,就像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一樣。

期待下次大家在一起聚聚,

小媽媽下次可得帶你可愛的女兒參加喔!

 

據說下次是參加奈奈辦的二手拍賣,

我可得準備準備,

因為聽說拍賣的$$都是要捐出去的,

我覺得很有意義,我會參加的!

大家~~下次見啦!

 

我的傳輸線不知道丟哪裡,

這是用別人照的圖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