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很關心我的病情。

 這次生病挺嚴重,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

結果沒想到似乎引發我最不希望的結果~

輕微肺炎~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因為感冒引發的。

 

這根本就是要我命!

 

元旦當天回到家中,

我老媽請了隔壁的老師幫我用中醫的方式治療,

老師一直說只要我流汗就沒問題了。

重點是,我並沒有流汗ㄟ。

唉!

後來我老媽又帶我看中醫,

把個脈,吃了藥粉。

當天晚上,我又發燒,

因為我找不到家裡的溫度計,

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燒到幾度了。

最後撐到凌晨兩點多,

我請我媽帶我去急診。

結果一量,才知道,我已經燒到39.5度。

真的是嚇死我!!!!

 

這當然又要驗東驗西,

最後,我躺在急診病床上超過六小時才回家。

因為我退燒又升溫,讓護士快瘋掉。

也辛苦我爸媽了!

整個晚上,他兩老~應該沒辦法休息。

 

唉!

四天!不止!我生病這樣久!!!

討厭!

我也想要大玩特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