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健康~真好!

每次生病,

才會驚覺身體健康的重要!

唉!

應該還是要多照顧身體的喔!

這次的感冒真的有夠莫名的啦!

 

抽血,還噴血!

真是服了護士ㄟ!

噴血還只想要擦地板,

我的手上的針還差點刺出我的肉來勒!

唉!嚇死我!

 

手上的兩個針孔,

是兩刺進出急診室的傑作。

咳嗽~吐痰~鼻涕~

一個晚上都可以製造一桶垃圾。

 

這次的生病,真的拖太久。

 

運動!運動!真的不可以再偷懶。

我要去找房子,

看看有沒有有健身房的。

這樣我就不用東跑西跑得去運動。

 

天冷!大家也要照顧好自己ㄟ!

寒流要來,包緊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