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著

『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後,

凡是有他的產品,都會買來試試。

這次,看到『大力寫手』有『張君雅點心麵試吃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點『我要參加』。

老實說,後來也忘記有這件事,

但是有一天,看到我的信箱有掛號信件。

領到這個包裹時,怎樣都猜不到裡頭是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天呀~~

我參加了ㄟ!原以為不會有我的說。

 

寄來的有四包,(但我記得他說會寄三包)

裡頭有【墨西哥辣雞點心麵】,【黑胡椒拉麵條餅巧克力甜甜圈】

IMG_3496.jpg 

IMG_3505.jpg 

吃了拉麵條餅,味道還不錯,

口感還算脆,胡椒味夠,另外,有淡淡的鹹味。

有點像以前菜脯餅一樣,外面有一點點鹹味。

IMG_3497.jpg 

這就真的有墨西哥口味了。

說辣度喔,如果你敢吃辣,應該會覺得這是小case。

但是,你平常若不吃辣,則會覺得有一點小辣。

如同廣告中的小男孩說的一樣,一點都不辣嘛!

他有點像模範生麵脆度,但口味真的很特別。

畢竟,之前很少人會用墨西哥口味的,

因此,他算是很道地的口味。

IMG_3501.jpg 

IMG_3514.jpg 

這巧克力甜甜圈,應該是我最喜歡吃的。

那可可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完全不會很隨便的製作,

整個甜甜圈都包覆著可可,

說甜甜圈脆嗎?他不是脆的口感。

但不會因為沒有『考考考』的聲音,

就覺得他沒有口味。

這個製作得很紮實,所以吃起來會覺得很讚。

IMG_351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甜食的話,

就可以試試這一款巧克力甜甜圈唷。

但如果你喜歡特殊口味的,那就真的不要錯過墨西哥口味。

但,你想要正常口味,又不愛甜食,那就試試黑胡椒囉。

所以這次張君雅的點心系列,真的好特別,有機會可以試試囉!

張君雅有很多活動,有興趣的人,

可以上這個網站。

張君雅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