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發瘋似的買下價值不斐的保養品。

Dior【L'OR DE VIE】生命之源金萃系列產品。

IMG_3509.jpg 

這也花了我二萬多ㄟ。

所以我說瘋了吧!

應該把這個錢拿去買iphone吧!

不過,為啥決定要買,也是因為想要試試看,

這真的有這樣好用嗎?

這真的有這樣頂級嗎?

IMG_3511.jpg 

這是它的組合,盒子很有質感,所以光是外表就讓人喜歡了。

(好吧!我承認,有時外表真的很重要

打開之後,除了有乳霜跟精華液之外,

還有一個像黃金打造一樣的小湯匙。

還有說明書。

IMG_3527.jpg(正面) IMG_3530.jpg (反面)

還有因為現在精華液跟乳霜都有補充瓶,

所以他還附上如何補充說明書。

IMG_3528.jpg IMG_3529.jpg

IMG_3534.jpg 

這個金湯匙,試用拿取用金萃乳霜的,

使用這乳霜很特別的是,乳霜質感很細,

用量不需要多,放在手指上,感覺很快遇到溫度就融化一樣。

擦在臉上,也會感覺到延展性夠,

因為延展性夠,所以用量真的就不需要很多。

這質感比之前花蜜系列還有細緻。

另外,他不會給肌膚過度的負擔,

擦起來不會油油膩膩,

或者感覺悶悶熱熱的感覺。

它的味道也很好聞;

花蜜系列的產品已經夠讓人舒服了,

這產品更讓人喜歡。

不過價錢確實比較不可愛,

金萃乳霜50ml $126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了一下,FG上的說明如下:

絲滑綿密的L'or de Vie生命之源 金萃系列乳霜,

則結合了最有效的抗老化與滋養配方,

再加上L'or de Vie成分的神奇功效,

能撫慰肌膚,並改善肌膚的密度和緊實度,

使臉部的線條放鬆,淡化平緩紋路,

重現新生的滑嫩細緻膚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金萃精華液,他只需要一滴,就可以擦整臉。

但如果妳覺得有點油的話,可以使用半滴。

精華液是黃色透明的,味道很棒。

它的價值也不斐,15ml$13600,

也就是1ml要907元ㄟ。

夠像在燒錢一樣吧!

照他們的說明書是說精華液

豐盈的金色質地,是L'OR DE VIE的純淨精萃,

讓肌膚徹底吸收,有如甦活樹液般溫和滲入肌膚,

在深層釋放L'OR DE VIE精華。

肌膚有如覆上絲緞面紗,亮采豐盈,充滿活力與彈性。

其實每次擦完之後,都會感覺手的變的好細緻。

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使用之後才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因為目前使用這系列沒有很久,

所以也無法知道它的效果是否會這樣大,

目前只有感覺到,每天不需要擦拭太多保養品,

法令紋也確實沒有這樣明顯,

上妝也不會容易掉妝或容易浮妝,

以目前狀態而言,我是還沒有後悔買下他。

只是因為店長說要早晚擦,才有明顯的效果,

但FG的網友建議晚上擦就好,

雖然我很想試試早晚都擦,看看效果如何,

不過我想還是像網友說的一樣,晚上擦就好。

再讓我仔細觀察有什麼變化吧。

也許年紀關係,實在很不願意看到皺紋悄悄上身勒。

所以,在努力工作,也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肌膚。

我可不想等我結婚生子之後,

我的小孩長大,我老的不像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