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

我的生日又來臨。

這次,居然假日要留校!

重點是,星期六我才來學校開家長座談會ㄟ!

呼~

這讓我想吃大餐、想玩得機會都沒有啦!

不過,可以陪這群高三國三的孩子,

老實說,我也很開心。

我的學生,他們計畫很久,

想要鬧我,可是他們失利了!

他們很失望,我也不知道怎樣配合ㄟ。

因為,早上他們裝作若無其事,

中間還有人拿一包無印良品的~豆乳鈴型蛋糕給我,

然後告訴我,生日快樂!這個人就是我超愛的小老師張小芮!

她是一個很貼心很搞笑的學生,她會記得幫她愛的老師過任何一個節日!

所以我很開心,我是其中一位!愛死她唷!

也沒辦法,因為她太會做卡片了!這個我甘拜下風!

接著,另一班的小孩,拿幾張小張卡片祝我生日快樂,

還說要低調一點!吼!!!低調什麼啦!

然後勒~到下午的時候,再讓張小芮他們班的課,

下課回來,看到我那一群國三的孩子,

他們要幫我過生日ㄟ!

居然唱起生日快樂歌,好玩!

然後拿一箱東西給我,

好吧!我有點緊張!我怕是炸彈ㄟ!

所以我就說,我不要開!

他們又一直催促,我又說~不要是氣球喔!

因為我超怕氣球破掉!我會整個沒力呀!

接著~~我打開了!

天呀~~~是我的頑皮豹ㄟ!

好大一隻呀!都快比小朋友高ㄟ!

他們讓我好驚訝喔!居然有人知道我喜歡!

再來還記得我的生日ㄟ!

高三的孩子是等我上完下午的課,

躲進我的辦公室,

還騙我說我的小老師心臟病發,要去我辦公室拿他的東西要回家。

我拿鑰匙給他之後,繼續上課。

下課回到辦公室~~

天呀~~~~

居然是~~~~一隻人偶頑皮豹~~

嚇死我啦!!!!怎麼找得到!

太利害啦!我都沒想過要找ㄟ!

我超級感動ㄟ!

然後他們就說~因為找不到頑皮豹~

他們買了海綿寶寶給我!

真是太有趣啦!

然後他們開始訴說他們的計畫~

說我不配合他們!

可素~~~他們怎樣說都不合理呀!

因為他們要我考試,我覺得沒有講為什麼要考!?

不管怎樣,那一天我很開心!

我很感謝他們!

認識他們有他們陪伴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223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